畢業了快三年 工作了快兩年
我和子旻的感情還在原地踏步
我和我的工作也在原地踏步

我的一切都在原地踏步
沒有提升 也沒有退步
原來生活就是這樣

想想
也許之後就剩下我一個人在臺中
留在這裡的動力 剩下來什麼

雅婷跑到了花蓮
宜芹要嫁人在家當少奶奶
阿珊生意超忙卻得了憂鬱症
之琍也當了一各小老闆娘

如果說沒變的
就是香菇.我和怡君了
香菇每天充實的過日子 像是有做不完的事情
怡君住再加里 也是過一天算一天

我的生活沒有不好
但是
現在的我
卻常為了房子的事情傷腦筋
想搬去跟香菇住
但又不想每天辛苦的通車

是我少了闖盪的勇氣
卻又不甘於自己的原地踏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