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兩個月九月了

面對書  面對心

該有的情緒剩下的是什麼?

我已經不知道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都不重要了

如果真的還有剩下些什麼

應該就是"氣"了

 

最近

大家都瘋狂玩著facebook

我也加入了

但是面對不斷而來的邀請

我有點懼怕

懼怕這花時間相認的朋友

會是我記憶中的人嗎

記憶中剩下的又有什麼

 

我其實剩下不多

記憶中的人名已被繁瑣的單字取代

臉孔被一堆龜殼替代

聲音.形體等都已經被孔夫子或賈寶玉給戲弄了

 

我瘋了嗎? 還沒

我還會笑還會哭

可是  選擇的這條路

是我選的

我不想放棄

 

我剩下的只有"氣"了

 

這條路只有走在上面的人知道

 

我赤足走過風雪

你迎面笑著迎接我

只因你是畫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