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夢中想起玉薇說的一句話....朋友在質不在量
其實這句話在國中時聽到時..不是很接受
因為不太懂這樣的感覺....

然而...如今我已經25...卻還是不太能了解到這種深刻的感覺
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也就是愛熱鬧
可是在這群人之中...有時候我會想...我把你當好朋友..你呢...

我很重視朋友...應該說我是一個很感情的人
每天..如果可以多認識一個人...我就會很開心
如果有一點小爭執..會難過好一陣子

我想過我應該好好的思考我對人的態度...........................只是
小小的我的腦袋...每次只要遇到這類似問題時就會打結

這...是笨還是傻還是天真呢.............寧願是天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