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獨棟的房子

對目前兩個人來說  有點太大了

我們這次裝潢就決定只裝潢兩個人的生活空間--廚房.主臥.和一間姑且稱為儲物室

 

獨居在外十年的我

其實很習慣小小的套房..卻滿滿的生活感...哈哈...

養成了壞習慣..總覺得

房間除了床..還有我滿滿的娃娃之外

也要有電視.電腦.衣櫃.書桌.化妝台

所以..我們的主臥就這樣塞進了所有..

甚至..還有迷你到不行的冰箱...

(不要打我阿...各位....誰叫我倆是懶人一族呢)

  

系統家具的組合真的很好玩

就像小時候蓋積木的感覺

只是換成一個一個櫃子"水平的"疊起來...

 

化妝檯的鏡子是隱藏的

蓋下來就像是一個小桌子

我的化妝台寬度其實不大

但是因為深度夠..所以..

小小的檯面應該可以放下我所有的保養和化妝品吧

(還未入住的我..無法確定自己預估是否正確)

 

 

  

忙了一大天

終於把我們的床頭櫃.化妝台.小衣櫃彷彿一體成行的裝起來了

 

 

 

DCF_0153.JPG

DCF_0154.JPG

床頭櫃有多做一層..目前是放了本人放在那邊的娃娃們...^^

 

電視櫃牆 

DCF_0156.JPG 

目前是卡通專用電視...

那個小足球..是可以放進五瓶易開罐的小冰箱喔^^

 

DCF_0152.JPG

房間的大書架..書桌背面還有門右側兩面都是 ...

下圖是我們自已調過櫃子大小..比原本統一高度感覺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