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期待最久的一天..因為我要吃好吃好吃的抹茶聖代了..^^
從難波到定屋橋轉到中書島..再轉往宇治方向.在三室戶站下車...
走出車站前往右轉至大馬路再左轉到伊藤久右衛門本店...有點距離
winnie0521-2-img-a30.jpg 

我們每個人各點了兩份東西...抹茶聖代真的料多實在又好ㄔㄚ...
不過我覺得我很傻..兩份都點抹茶冰..有點吃不下..不像他們還有煎茶可以喝...
 超級好吃

 我後來覺得聖代裡的料太好吃了..每一種都買了一盒帶回...(除了去需要冰的最愛的ice cream)

可惜我想我們三個人的行李已經不能再多東西了..就不能多買

愛死了

那個大福超好吃...好吃

因為我們沒有去有名的夫婦善哉吃紅豆湯...但是..這紅豆湯我想不輸吧!!

麻吉還有先烤過..所以脆中帶軟耶...還有不知道他們到地是用什麼醬烤的...我和哈尼一直無法在台灣找到那種味道...

因為我超愛吃日本的麻吉呢...常去超市買了烤來吃...但是就是醬味還是無法調出真正適合的...><

熱熱的...暖暖一直吃冰的胃

 


外賣食物有點心類和茶類兩區...喜歡煎茶的朋友可以考慮來喝


吃完我們徒步去平等院...如果不想走太遠的人

其實不需去本店吃...平等院外的商店街就有分店了...不過沒有位子坐就是了

平等院是他們十元硬幣裡的圖案..已經快1000年了..

相當於"唐朝"時期的平等院..門票很貴的 

不過因為是真正有意義的古蹟..所以..

相較於其他寺阿..院阿...門票挺"貴"的..還分兩次收...

為什麼說是有意義..你想可以放上去硬幣也是"大人物"了

應該是相當於"唐朝"的建築物吧....是佛教的寺堂...裡面的人物就像我們唐朝時期的感覺...

唐朝衣物是什麼感覺?..就是很"仙境"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看看....我想是比去清水寺..金閣寺除了壯麗外...多了一份莊嚴古物的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