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一整天計畫是outlet..可是子旻想吃旋轉壽司..
只好先留在大阪...下午才出發去outlet
結果結果.....我我的outlet只能逛一小時就得去機場了
在outlet就只買了一件衣服...

這一次到大阪...我買的主力是amimor feel的內衣..
很快樂的買了很多很可愛的很日本風的又很便宜的內衣......
然後在出關後就愉快的買了微波的章魚丸...好ㄔㄚ...

可惜本想在機場才買的兩樣食品..當日都賣完了...誰叫我們是晚上的飛機ㄇㄟ
果然我看中的食物都是搶手阿!!所以..這次可以分給朋友們吃的東西就沒有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別怪我喔..只能怪那些跟我一樣識貨的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