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回元長老家時
我爸媽很興奮的問我:誰是茂伯??
頓時
我啞口無言....
那時候
想說就帶他們去看看這部號稱幾乎全台灣人都看過的電影...
省的他們在老家老是聽到"同掛的"在說...
這次他們回家應該可以跟著討論了吧...
可是...
老人家們的注意力..竟然是茂伯!!!

不過
在裡面我倒是聽到茂伯說的一句話很有感觸
"你以為老人家就不會難過喔"
這幾天我都在想這句話
就想到了孔老大說的"色難!"
我不是一個很孝順的女兒
要做到完全和顏悅色的對父母..真的很難做到
不過
我還是盡力的把他們想到的交待的都準備好

阿阿..
說帶他們去看海角

我老爸
還真的是"台灣人"
對於那些語助詞....竟然也可以發表認同!!!



對於從小平時不准我們說髒話的老爸

竟然開始覺得那些只是語助詞!!!!

天ㄚ!!

茂伯!你太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