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的婚紗照 比別人用點心
我的婚紗照 也比別人少用心

先說說用點心這件事
我想婚紗照
是99%女生都會想拍的
當然想結婚的我
也是不例外的ㄚ

所以
我很認真的看雜誌
多看看別人的照片
多聽聽別人的意見

最後歸納出許多想法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好了...
畢竟想法都在腦中
一時也無法全都列舉
1.絕對不用要求男生跟女生一樣熱絡
2.絕對要想好自己想要的婚紗風格才去挑婚紗公司
3.不要挑不適合自己 或改變太大的照型
當然嘗試一下變化會不錯..但不要太多

由於 我們不想花大錢去婚紗公司
所以 找了家照相技術 還不賴的婚紗"工作室"
因為只有一位攝影師 照片風格絕對不會改變
這也是令人安心的地方 呵呵

4.
最重要的是 他們把所有的相片都給我們喔^^
反正修圖我家哈尼會
美編這種事情難不倒"吳家"眾兄弟姐妹們
呵呵
呵呵
所以
本人有200多張外加我二姐側拍的照片
呵呵 這是讓女生笑不容嘴的地方ㄚ


嘿嘿 不過ㄚ
我挑禮服是在1各小時內決定的
挑片也是在1各決定
呵呵 快狠準 可能是這些年來 狂四處拍照訓練出來的吧

不過 美編的部份 我就姑毛了
不只 要 我哥佳育幫我做了好幾個圖檔
還一直要求美編者照我的意思排版
哈哈 我想那位設計師應該覺得這女人怎麼這麼龜
反正 我先拍婚紗照的目的


5.
就是不想因為時間趕 而妥協不喜歡的地方ㄇㄟ

就是不想因為時間趕 而妥協不喜歡的地方ㄇㄟ

就是不想因為時間趕 而妥協不喜歡的地方ㄇㄟ

這是很多準新人的苦惱之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