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要補大阪和澳洲遊記  但是說真的  孕婦我真的提不起勁寫  

加上老公又開始回貴院操了  我只好接手八月出遊的計畫

一開始的俄羅斯  因為行程都太多天了  孕婦我可能沒法出遊這麼多天後再辛苦上班

然後斐濟還想回紐西蘭一趟  結果紐航機票只能轉機不能停留  所以就取消回紐西蘭

等我接手後  發現  八月去斐濟的機票根本都沒有了!!!!!  所以斐濟也只好掰掰了

然後  最近多新人都去的馬爾地夫  一開始旅行社的報價真的覺得太太太貴了  有點怯步

然後只好自己查查大家都怎麼省錢去馬爾地夫

機票除了廉價航空之外  就屬馬來西亞航空最便宜  外加上次看小香菇去馬來西亞的照片真是令人羨慕  

所以 決定就在馬來西亞待幾天後再去馬爾地夫五天四夜  扣掉一開始的馬列機場附近酒店  高級飯店要住3晚!!!  

我給自己機加酒加伙食每人60000-70000預算 乘以二 也不過140000

扣到一些在馬來西亞的消費   因為預算很少  目前在馬爾地夫的選擇  知名五星級酒店肯定先說掰掰  

幾間五星級飯店勉強還住的起  只是吃飯就不知道身為孕婦的我那時食量到底會不會太驚人 一天8000元伙食預算真的不知道吃不吃得起飯店食物

但是退而求其次  住四星或四星半的話  這樣預算真的綽綽有餘  

沒錢的小妹  加上老公一直說小孩出來光月子中心就要多花很多錢  所以  我想我們只能去住四星級酒店拉  

說真的四星級酒店很多都是包套的  幾乎每間每天住宿加伙食預算都少於15000 真是真是令摳門的小妹我覺得cp值夠高

因為小妹我  只喜歡看海發呆   水上活動基本上我是不愛的 連浮潛這種運動也是在團體旅遊下只好硬頭皮下去  

加上孕婦不能喝酒 不能spa 不能吃龍蝦螃蟹大餐  所以找一間起床就可以看海的小屋  就夠了

話說這樣只看海的行程跟去墾丁有什麼不一樣   海就不一樣ㄇㄟ!!!!!!!  人家去墾丁也是只看海  但是  墾丁海灘上真的都是人阿

我想去人少少的海灘  斐濟的海看起來也好漂亮!!!!  所以  馬爾地夫  沒錢的我也要踏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