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太習慣日本的商務飯店和星級飯店  總覺得網路上對於馬爾地夫和吉隆坡的飯店平價好糟喔

先說說網路上 對馬爾地夫的形容  雖然風景優美  但是除了貴到嚇死人的五星級飯店一晚(就要我近一個月薪水的那種)  一般五星級飯店的接待也被形容得很糟

比如  櫃台臉很臭動作慢  房間不乾淨  硬要小費或其他費用等等  最可怕的就是  島上的世界  真的好神祕  大部分的網誌  都沒有寫出真正食物和水到底多貴

可能大家都怕貴  早早在台灣都要求要全包或者包幾餐  結果  我也只好選擇了含三餐的飯店

 

因為因為  一切都太不透明了  到底是台灣業者的遮蔽  還是大家踏進去後  因為與世隔絕所以都無法也不願寫網誌呢?

如此這般下來  我最後選擇了一個四星的飯店  Veligandu Island Resort & Spa  包三餐  

沒有全包原因是  其實我不喜歡出海只喜歡看海更不會千里迢迢去那邊卻為了去健身房  然後  孕婦不能亂做spa  所以就挑包三餐的  雖然酒要另外付  但是  我又不能喝  老公也不是千杯不醉

我挑飯店的步驟是   1..在所有的住宿網上評價都有達到8以上  2. 價錢  雖然不是最便宜的 就是挑戰我給自己的預算最上限 而且這個便宜考量不是只有房價便宜 而是連交通費一起計價後得到的  3. 因為我愛沙灘屋  所以 必須挑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沙灘和海的房間且獨棟

接下來就是等我自己去住了才知道啦

再說說網路上 對吉隆坡飯店的形容  我只能用慘字形容  就連國際知名連鎖五星級飯店評價也是非常不好看

幾番考量之後  我最後的選擇是  就住一星的酒店My Hotel @ KL Sentral  一晚台幣1000元上下的旅館  雖然陽春但是平價中沒有對於清潔給負評  我訂的是最貴的king size房 也不過1150左右  而且  最吸引我的是地點 就在單軌電車的中央車站旁  雖然很多人都住在單軌電車站旁  但是吉隆坡的單軌電車是沒有電梯的!!!!都要走樓梯  為了負責拉行李箱的老公大人著想  還是就在中央車站旁就好了  離LRT和KMT的中央車站也很近 只隔一條大馬路 雖然無法直接橫跨過馬路  外加朋友住過  還給了周邊商店資訊  所以就選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