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3點半 我醒了過來
陪在皮皮身邊半小時
刷牙洗臉後突然的頃盆大雨
小小的令人討厭
好家在"朝皓哥哥的哥哥"好心的送我們過來

凌晨五點 集合後就出發了

結果在機場的支線上小小的塞車
而且我們到了一家特別厲害的早餐店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
就真正的往機場出發了

看到""毆基尚""型的導遊 我差點暈倒
朝皓哥哥應該要感謝我的
不然他可能就要跟那個奇怪的導遊先生睡再同一房了

出了關又入了關
第一站到了...芝勿湖...正下著大雨
結果就不太可以逛了..不然我想應該這樣大的湖會很美的
黑...我們看到了小小的櫻花步道喔

接著就回飯店 洞庭湖太陽飯店
我們在這樣奇怪的旅館內迷路了
可惜的是沒法而去玩滑水道
游哥哥應該很懊惱吧
我是還好啦 反正我又不會游泳

晚上在河堤邊有煙火大會
我努力的錄影回來
不過
我和朝皓哥哥的技術實在不怎麼樣
每每看我們的錄影我都會暈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