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 游哥哥煞到人家日本妹.....
超可愛像麻衣的日本妹
可能要和麻衣照相
今天的游哥哥衣服穿起來還真帥ㄚ
有美女坐伴就是不一樣

到了 熊牧場
先做那長長長長的纜車
我不想往下看
不過 看旁邊的風景到還是不錯

熊牧場一進去有一堆卡哇伊的小熊
好動的小熊 超可愛
還有那個會拜託拜託的熊
只是我們去時 沒有熊的表演

我個人開始懷疑這家旅行社
下次若參加醫院的團 我會選擇天喜的
導遊的感覺就差很多 不會一路上都在推銷東西

熊牧場結束後 前往的是 kirin啤酒工廠
喝那好喝的啤酒
不過只能喝幾杯 我想錫任學長會不滿足吧
而且空腹吃...還真是不討人喜歡

之後去了免稅店
導遊先生口中的藥妝店............
這.........真是........無言

希望下個團別是這個導遊先生囉
由此看的出來 小蕙非常不喜歡這個導遊

接著到了札晃市區
我和游哥哥在地下街吃的聖代
接著去到了狸小路
花了很多"時間"尋找和買六花亭
(後悔原來機場有賣)

吃晚餐後
游哥哥和我又去了一次狸小路
吃好吃好吃的拉麵
而那拉麵小王子還真是帥
不過我突然的害羞起來
所以沒照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