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榻榻米的關係
我一夜不好睡 因為榻榻米有一種奇怪的親近感吧
雖然我還有把床舖移開 但是小蕙的睡相所以還是不太敢睡

凌晨4點
外面的天亮了
我起床看著窗外的湖
很美
決定自己一個人出去晃晃

穿戴整齊後
不小心吵醒了朝皓哥哥
不過我想他等我走出去後
應該還是繼續昏迷吧

白天的湖很美
看的到..蝦夷富士
走出飯店
路旁的櫻花只剩一些
不過那隨處可見的鬱金香
更是令我高興

六點回到房間
朝皓哥哥一臉無辜的樣子
真是好笑
可惜沒照下來
不然鐵定賣到好價錢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昭和新山
活火山的煙比不上那路旁的櫻花
在此我發生了這次旅程的最倒楣世界
快樂買的冰淇淋還沒吃就往我的衣服上倒下去了
整件衣服超慘...............

接著去 白老 原住民村莊 像九族文化村的感覺吧
看看他們的表演 會說一點點中文的主持人
挾帶著台語 非常搞笑 但是整各部落沒有什麼特色了

也到了一個號稱 浦公英花園 的地方
個人覺得非常之遜

接著來到了一個 牧場 但是我搞不清楚是什麼
騎了超難騎的腳踏車 害我的腳都瘀青

接著我們就往飯店走了
一路上看到好多好多的殘雪
游哥哥說那是大的樹膠袋
人家都說是雪了 哼

不過這天朝皓哥哥可憐的把衣服給弄髒了
我們倆個只好洗衣服
去給那個不是很好用的烘衣機烘衣服
烘完衣服都還是溼的...都起ㄉㄟ

到了飯店是我最討厭的時刻
吃 螃蟹大餐
我ㄚ 不喜歡出國還是 把費
到了日本我還是想吃道地一點的食物
整各旅程都吃這樣沒有特色的食物令我難過

導遊先生說不要亂出門
今天是深山中會遇到熊的
的確 是在深山中 我哪兒都不能去
因為外面黑漆漆的
我看到了床就暈倒了
等睡醒時 是一個小時後的事情

去尋找導遊說的遊樂場
不過尋找不到
我和游哥哥就去買了兩瓶葡萄酒喝
順便給游哥哥慶生一下
我事前準備的帽子有用囉
喝完一杯葡萄酒不夠
又去投了兩瓶Asahi

兩個酒鬼就這樣滿足的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