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861.JPG 

你有聽說..看牙醫看到睡著的小孩嗎????

不誇張...我家那個超聽話的陳小安...

不知是比較害怕媽媽罵..還是變形金剛誘惑大...

不哭不鬧的乖乖坐上診療台...

因為燈光很刺眼...他就閉眼睛張開嘴坐在那裡

因為要作牙套時間很久...他最後竟然睡著了....

阿...小阿姨要收回你最膽小這句話....給你啪啪手..

你好勇敢喔....^^...小阿姨到現在還是害怕看醫生....

 

 

不過阿...說到看醫生這件事...除了打針會哭之外...

吃藥..陳小安從小就很聽話...都是嘴巴張開乖乖喝藥水....連吃"中藥"也是這樣喔....太利害了....

連我帶他去耳鼻喉科看醫生要坐在椅子上清鼻子

我都放他一個人上去坐...回家時...他媽媽才告訴我他都是抱著他上去坐的.....

哇.....我又再一次佩服我家陳小安的勇氣了.....一個3歲的小孩自己坐診療椅耶....

也再一次顯示...這小阿姨實在太沒有母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