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國村離開後就要準備去還車了~~~~

但是 我們這台車的GPS開始瘋了~~~遺下子要我們逆向~~一下子要我們走分叉路中間~~害我在路上跟老公吵架

老公一直問我要怎麼走~~我就跟他說~~我怎麼知道~~我是路癡耶~~可以規劃行程就了不起了耶

後來不小心又上了快速道路~~我根本不知道我門哪裡~~~下交流道後走進一個大MALL~~~是這三天看到最大的~~可惜~~我已經不知道我們哪裡~~老公還在說他好想逛~~~袪~~~~~~後來決定給二姊開前面帶路~~他們那台的GPS比較新款外加沒有瘋掉

 

好不容易到了服務所 因為迷路多花的半小時~~~Ashibinaa Outlet就在附近 看時間還有一點點就待應給二姊再去晃一下~~~

還車前要先加油  服務所旁邊就有加油站囉

IMGP6762.JPG IMGP6758.JPG  還在加油時因為沒下車所以被掛了警示牌

 

還車後  就被接駁車帶回機場~~因為實在太多東西~~~我們就先去掛行李~~~掛行李前二姊和老歌用神的速度先去國內機場買酒和辣椒~~~因為液體不能上飛機~~~~~掛完行李後就拖著疲憊不堪的身體  去國內機場逛  耗掉最後最後的體力~~~~~XD~~~就這樣和沖繩說再見囉

P1160344.JPG  

所以 我一上飛機後就開始昏睡 在從來機場接送的巴士上一路睡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