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0521-2-img-b15.jpg 

剛剛亂晃網站  看到清水寺地主神社的戀愛石

 

我突然想到當初的傻勁   不怕死的去走了

那時候

覺得這段路又不長  怎會錯失了呢??

還要求姐姐不要指揮

看看我可不可以閉著眼睛走到

走的時後還真的心驚膽跳的

畢竟是閉著眼睛走的

視覺消失了

聽覺也發揮不了作用

但是我還是快步走著..

支持我的

最後就只剩下"決心"也就是"心"了

才突然想到

戀愛

不就是隨著心走嗎???

當你決定要開始一段感情時

就像是在黑暗中開始摸索

像是沒有盡頭般的勇往直前

這是我的戀愛觀

也是我人生的寫照之一吧

雖然  我最後並沒有摸到石頭  還走過頭了

但是  我卻沒有重新再走一次

因為一段感情是不可能重頭再來的

我惡劣的  睜著眼睛走回去摸那塊石頭

 

今兒個想起這件事

才突然覺得

這段路還真的有著靈性

就像現在的我一樣

睜著眼睛  走回頭路  站在這裡等著他一樣 

也許錯過了最初可以結果的時間

但是  戀愛就像命運一樣 

有時候  堅持與信心才是握手裡的羅盤

有時候  跟月老爭取自己的紅線

有時候  只是一股傻勁往前走

我深深的相信  光明正大的作弊也好

厚顏無恥的耍賴也好

這段感情  值得我不再不顧一切的往前走

放下自己的腳步  用自己的愛去迎接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