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  竟竟竟然荒廢了一年

一年前的日本未完成之後  澳洲和國內大大小小的輕旅行 我竟然都沒寫阿

阿   太偷懶了 

其實  其實  我是有藉口的

七月忙著準備搬家而且和老公大吵  所以沒心情

八月忙著開始上班適應工作  所以沒力氣

九月忙著整理搬家回來的房子  所以沒時間

十月忙著趕六七八九四個月的韓劇 日據 漫畫  所以沒時間拉

十一月  我天天打電動  玩的完全忘記補照片和遊記

十二月忙著上班存小時  每天都好累

一月忙著出遊  準備過年  二月過完年  工作太多太累

三月換新地方工作重新適應 終於懷孕

四月  五月  因為孕吐反應  除了上班和小出遊之外就是躺床了

好吧  六月初  孕吐反應有改善一些  我才想到要開始寫一點關於懷孕的五四三

結果  還沒開始寫媽媽日記  就必須先面對我欠了一年的生活日記阿~~~~

先把照片補齊了  澳洲 P1060115.JPG  生活點滴  家族小聚會P1260672.JPG  IMGP0524-3.jpg   

再開始點點滴滴慢慢寫囉  但是時間過很久了  可能地點與心情都記不住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1981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